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

走吧,去遊行

今天凱利一早不知道哪來的靈感說要前往519,

雖然他本人一個深綠但我本人是政治不沾鍋。

但身為一個任勞任怨的好房客我只好準備好新歡MINOLTA跟遊行地圖,

早早出發去集合場地等待。


有時候人就是這樣,明明不喜歡人多的地方,

但當我到了現場忽然天眼就開了,這種場合我到是第一次參加,

挺新鮮的,每個人拍起來背後都有故事,

整個人都文青了起來 ( 挺 )

雖然雨勢乎大乎小,天越來越黑人越來越多我也越來越待不住,

但的確拍攝這種集會活動的經驗還是頗有趣的,

也打到幾張頗有感覺的畫面。






 撐著雨傘也要來支持



 我覺得這位奶奶很有戲

 據鴨主人表示,鴨代表鴨霸,而且這隻鴨叫小英還是坐摩托車來的

這句話就是整個活動的中心訴求了。




我不是那種學院派會釣長鏡頭或大光圈散景的攝影高手,

但我想也不是拿了厲害的器材就等於你會拍照了。

記錄當下我對這個畫面的感覺,才是我為什麼拍照的原因。

你呢?你為什麼拍照?


All Photo By Minolta XD7 MD50/1.7 伯爵 PERUTZ PRIMERA 200 



2 則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