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

PIPOSEA設計日誌 No.1



一拖就拖了兩天,

從禮拜一早上臨時接到這個案子後,

連續兩天下班應該是要趕工的時間,

都在外面吃吃喝喝...(心虛)



昨日晚上回到家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打開電腦開始我跟PIPOSEA的第一次接觸...

簡介一下PIPOSEA好了,

他是一個台灣新創團隊的服務,

橫跨手機跟網站的地圖式交友服務。


奇妙的是我不知道對方是怎麼聯繫到我這裡來的,

整理了一下大概是"學弟介紹給我<別人介紹給學弟<別人的朋友介紹給別人<團隊裡的人拜託別人的朋友"...

總之,從禮拜一下班奔去土城開會,

回程就一直在想既然是這樣的服務應該要有怎麼樣的視覺?

我覺得他們有個有趣的名字,

PIPOSEA來諧音一下的話就是"人海"的意思。

難得我會對一個新創服務的名字沒意見,

看來這是一個好的開始。

利用這幾天邊騎車邊思考主要視覺的方向,

決定用一點海浪的曲線來帶出SEA這幾個字的意象。

簡約乾淨的設計在視覺上比較舒服,

跟google map的呈現也比較搭...

隨手先排了幾款LOGO,

唯一一個O字設計成實心圓上有波浪曲線的切口,

讓他帶點人臉的意象(這段其實在唬爛...)

總之,禮拜四要丟風格出去,

看來我這幾天難過了阿...(菸)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